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风采  精品课程  虚拟校园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文件 
 学院新闻 
 学院公示 
通知公告
就业先锋—王一凡
就业先锋—王星楠
就业先锋—邵思扬
考研榜样—周承程
考研榜样—于浩天
考研榜样—王俊
考研榜样—孙溪骏
考研榜样--李欢欢
通知公告
基层工作先锋—隆跃
2019-05-13 09:01  

隆跃,女,满族,九三学社社员,曾任计算机工程学院2004级软件工程(日语强化)专业副级队长,曾荣获大连市“优秀毕业生”,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团员”,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优秀团干部”等称号。目前在沈阳市浑南区桃仙街道办事处民生科工作。

2009年6月毕业后考入沈阳市浑南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事业编制),十年间一直在浑南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雇员管理科负责全面工作,主要负责全区政府派遣制人员的招录、日常管理、考核、岗位调配、离职、辞退等管理工作。工作期间荣获浑南区五四奖章”、优秀团干部区妇女儿童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4年至今兼任浑南区法院人民陪审员,共参与陪审200余次,获浑南区人民法院优秀人民陪审员称号。因为工作的原因,越发感觉自身需要提高,在工作之余积极备考,2014年9月至2017年6月在辽宁大学攻读法律硕士专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因为工作业绩出色,纳入组织考察范围,2018年1月加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并担任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青工委委员一职。2019年3月考入沈阳市浑南区桃仙街道办事处民生科(公务员)。

取得的点滴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五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人生中最幸福、最难忘、最值得怀念的时光,也是我认为虚度了的时光,至今仍对当年毕业后没有继续攻读硕士而耿耿于怀。本科生已比比皆是,本科学历已经不够支撑现在的就业环境,真心的建议在深造和就业之间迷茫的学弟、学妹们,有条件的继续深造,没有条件的创造条件深造。当然也并不是只有继续读书这一条路可以走,但是考研是证明自己价值的最直接的路,是改变自己现在生活状态的捷径。今天的成功是因为昨天的积累,明天的成功则依赖于今天的努力,成功需要一个过程。祝愿学弟学妹享受这美好的大学生活,以优秀的成绩走向社会,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
 

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