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风采  精品课程  虚拟校园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文件 
 学院新闻 
 学院公示 
通知公告
就业先锋—王一凡
就业先锋—王星楠
就业先锋—邵思扬
考研榜样—周承程
考研榜样—于浩天
考研榜样—王俊
考研榜样—孙溪骏
考研榜样--李欢欢
通知公告
就业先锋—邵思扬
2020-07-09 13:11  

邵思扬,女,汉族,共青团员,网络工程1602班学生,任16级网络工程级队团支书,曾任计算机工程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干事,曾任团委学生总会体育部干事。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

曾获荣誉:

获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16-2017年度

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干部

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辽宁赛区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三等奖

自我陈述

伴随着2016年夏天的阵阵蝉鸣,我开始了我的大学时光。刚来学校我就遇见了我亲切的辅导员和优秀的导助们,我大学四年的生活也深深地受到了他们的影响。大一期间我参与竞选并成为了本专业的团支书,我学着如何去关心同学,照顾同学们的感受,在辅导老师,学长学姐还有我们专业的同学们包容中,大学四年中也跌跌撞撞的成长了。大一期间参加了分院的学生会,在办公室这个部门我学习到了如何更加熟练地使用办公软件,如何与其他的小伙伴们配合默契的做好学生工作。

大二我参加了团委学生总会的体育部,成为了一名体育部的干事。在学生总会的工作充实且快乐。我认识了一批新的小伙伴,每天脑子里都是如何更好地完成活动,也要感谢我当时的部长张永飞,没有他的帮助,可能我也不会在工作面试的过程中有那么多的经验。


大三上学期开始我专心准备英语四级的学习,大三下学期开始准备考研的学习。虽然没有成功上岸,继续在校园里学习,但是同时我也松了一口气。人生没有回头路,不会后悔亦不会遗憾,在工作的岗位上也要继续努力!

问答环节

1、大学中最难忘的的事是什么或者最难忘的地点在哪里?

最难忘的地点就是图书馆了,我永远都记得大三上学期的时候每天上完一天的课去图书馆学习的日子。如果没有那段时间对英语四级的学习,我也就不能进入农行工作了。希望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在大学期间把英语四级过了,找工作的时候就会发现大多数的国企都要求本科英语四级,研究生英语六级。

2、学生干部经历对就业帮助大吗?

我觉得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如果没有成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话,我可能没有那么多的经验去面对工作中的面试,回答面试官问题的时候也不会那么的从容。

结束语:大学四年匆匆而过,还有好多想做却再也无法完成的事情。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抓住现有的大学时光,有的时候不需要想太远的事情,把握当下就好,人生其实早已被框入画中。

关闭窗口
 

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