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风采  精品课程  虚拟校园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文件 
 学院新闻 
 学院公示 
通知公告
就业先锋—王一凡
就业先锋—王星楠
就业先锋—邵思扬
考研榜样—周承程
考研榜样—于浩天
考研榜样—王俊
考研榜样—孙溪骏
考研榜样--李欢欢
通知公告
考研榜样—周承程
2020-07-09 13:03  

周承程,女,汉族,共青团员,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602班。曾任职计算机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宣传干事。在校期间以535分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取得了国家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专业资格、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连续两届分别荣获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学习优秀生”和“科技实践优秀生”称号。在全国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考试中,以初试总分327分的成绩被辽宁大学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录取。其中政治72,英二71,数二101,专业课83。

考研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可能是早上七点刚刚开门的的图书馆

也是周六早关门的图书馆,背着小书包,一抬头看见天气真好

或者是边背政治边溜溜号看打篮球

还有临考前的挑灯夜读

有笑有泪,有老师们的指导,有室友们的陪伴和鼓励,每天过的充实而又愉快。

考研经验

1. 有一种说法是说努力就会成功,但是我认为在考研这件事情上,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评估自己的能力,选择一个考的上的学校至关重要。建议大家报考之前与辅导员老师好好沟通一下,吸取前人经验,哪些学校是雷区不能报考,哪些学校去年是热门今年可能会炸等等问题,综合考量后再做出选择;

2. 网上有很多经验帖,可以选择看一几个,但多看经验帖不如多做几道题更好!把一门课学好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学不好的主要原因只有一个。(尤其是边玩边学,这是不行的,弟弟妹妹们);

3. 不需要过分焦虑,学习的过程就是在不断刷新认知的过程,所以代表这个过程势必很痛苦,一定会想自己学的好慢考不上了怎么办?我当时也遇到过,解决方式就是多和老师唠唠嗑儿,多和同学聊聊天,缓解一下,再不行就大哭一场。偷偷躲在哪个角落哭一场然后擦干眼泪继续学习。

最后,临到毕业之际回想在学校的4年时光,感谢各位老师悉心教导,感谢暴丰老师和杨海亮老师在我考研期间的指导,感谢赵慧然老师的照顾。还要感谢我可爱的室友们和同学们,遇到你们真的很幸运。考研是一种选择,选择给自己一个变得更好的机会,希望学弟学妹们都可以在2021届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自己想要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