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风采  精品课程  虚拟校园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文件 
 学院新闻 
 学院公示 
通知公告
就业先锋—王一凡
就业先锋—王星楠
就业先锋—邵思扬
考研榜样—周承程
考研榜样—于浩天
考研榜样—王俊
考研榜样—孙溪骏
考研榜样--李欢欢
通知公告
考研榜样—丁奕飞
2019-05-13 09:14  

丁奕飞,男,汉族,计算机工程学院15级网络工程专业1班学生,录取于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几何计算及视觉智能媒体实验室,学习成绩优秀,实践经验丰富,曾担任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创新中心部长主席团成员、辽宁省模拟联合国会议主席、大连理工大学模拟联合国副秘书长、天津商业大学模拟联合国会议主新闻中心主席团负责人等职位。

在校期间曾获多个奖项:

2016年:高教社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辽宁校媒媒体业务技能大赛三等奖、大连三校模拟联合国会议distinguished delegate(省级二等奖);

2017年:高教社坏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全国总决赛国家级三等奖、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省级一等奖、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传媒领袖大讲堂学员、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传媒领袖大讲堂学员;

2018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辽宁省深度报道类二等奖、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辽宁省视频新闻专题类一等奖、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优秀奖等;

并获得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软件设计师、ACAA认证中国软件工程师前端工程师、ACAA认证中国数字艺术设计师UI设计师、Adobe认证中国高级数字艺术设计师等证书;2018年实习于中国青年报,曾参与期刊发表:《P2P技术在物联网中的应用》。

一、考研资料及复习时间推荐

政治

时间:九月份开始

资料推荐:

徐涛:刷题班及题库、强化班、时政班,最后30天背诵计划,考前时政押题;肖秀荣:肖八肖四选择押题、时政选择题、肖四大题。

英语

时间:终身学习

资料推荐:张剑黄皮书做题+背单词软件+BBC日常打卡;

课程推荐:唐静的翻译基础、朱伟的最后十节串讲单词课、何凯文的kk阅读、刘晓燕的救命十小时冲刺。

数学

资料推荐:

高数杨超(或者汤家凤)基础+张宇强化

线代李永乐线代强化(主)+张宇线代(辅)

概率张伟概率+方浩(卷积公式部分)+张宇(假设检验部分)

课程推荐:汤家凤(偏重基础)、张宇(循循善诱,适合有基础的同学)、李永乐(推荐《李永乐线性代数讲义》)、杨超(强烈推荐,综合张宇老师和汤家凤老师)、李林(押题视频及最后四套卷)

二、考研建议

备考前搜集信息认真做出选择,备考中意志坚定心态稳住做好合适计划认真完成,考试前做模拟做好准备工作,考试中不慌不忙不乱稳定发挥,考试后做好总结放松后准备开启人生下一段更精彩旅程总的来说,我们要保证复习的质量,选择正确的复习方法,再加上用课外习题作为辅助。在复习过程中要静下心来,专心复习,同时要学会劳逸结合以保证学习效率。祝愿2016级考研的同学取得好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关闭窗口
 

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